網路病毒警告 ( 僅提供大家預防)
 
  『A.I.D.SVIRUS』/『OPEN: VERY COOL!』
  新病毒出爐,現在正經由電子信件傳遞當中,大名:『A.I.D.SVIRUS』。他會破壞你的記憶體、音效卡、喇叭和硬碟,而且會影響你的滑鼠或 鍵盤上的游標鍵,讓你沒法子打字,也就不能在螢幕上記錄了。在吃了5MB的硬碟和殺了所有的程式後,他會自行終結。他呢,會隨著名叫『OPEN: VERY COOL!』而來, 所以,請即刻殺了他,馬上喔!他真的會讓你的電腦壞掉的。
  可愛青蛙螢幕保護程式
  假如你下載了這個螢幕保護程式,你的硬碟將被摧毀, 某人將從這網際網路將得到你螢幕名字和密碼, 請不要下載(往下傳送)它之下任何程式!
  統整一些變形病毒:(郵件主旨可能含有的...)
 
01. pretty park 02. pen-pal greeting 03. penpal-greetings 04. win a holiday 05. got more money
06. get more money 07. join the crew 08. hollo kitty 09. A.I.D.S VIRUS 10. OPEN:VERY COOL
11. XMAS PPLGREETINGS 12. XMAS PPL GREETINGS 13. YUKI.EXE 14. ILOVEYOU 15. 您滿意您的薪水嗎?
16. 張曼娟-喜歡.doc 17. 王小明.doc 18. 最受歡迎主播 19. 火車遊戲 20. 晶華免費咖啡後續篇
21.陳水扁總統的一封感謝信
ILOVEYOU 病毒所變形的九種分身:
1. 原形的(ILOVEYOU)
2. 原形所附件的檔案變形的有:

一、LOVE-Letter-for-you.txt.vbs 二、LOVE-Letter-for-you.txt 三、LOVE-Letter-for-you.vbs
3. 主旨為 JOKE 附件檔名為 veryfunny的玩笑信件
4. 主旨為母親節訂購確認單 or 母親節的信件
5. 主旨為 Dangerous Virus Warning
6. 主旨為 Virous ALERT
7. 主旨為 Important!Read Carefully
以上ILOVEYOU所變形的病毒幾乎都上無解毒程式,在網路上偵毒密碼也無從防堵,此變形之病毒不只有對軟體程式造成破壞,對於非文字檔案更是難以招架.......
以上這些病毒可以利用下面此方法避免掉喔!只要打入上面這些病毒的名稱即可了
  照下面步驟可以防止Joke等相關病毒入侵 檔掉病毒的方法:
  假如你用的是Outlook express,可
進入Outlook的『工具』 『郵件規則』─>『郵件選取其中的『郵件規則』標籤後按『新增』, 在『一、選取規則的條件』項下,勾取『主旨包含特定的文字』, 在『二、選擇規則的動作』項下,勾取『從伺服器刪除』, 在『三、規則說明』項下,按藍色底線文字,進入特定文字編輯 視窗,在『特定文字』欄內,打入你不想下載的信件所含有標題的 文字,如:Joke,打完後記得按『新增』按鈕,設定好後, 凡是信件主旨包含有所設定的文字,就會直接從伺服器刪除, 不會下載至個人電腦內,這樣一來,就可以避開一些病毒了!
  「WIN A? Y」
  如果你接到一封名叫:「WIN A? Y」,別打開這封信。 >>>> > > > 他將會刪掉你硬碟上的一切。
  I LOVE YOU 變種 發現有異宜立即刪除
  ILOVEYOU電腦病毒的變種,一隻名為VBS_COLOMBIA哥倫比亞的病毒,最近在BBS站上也成為討論的對象,感染的情形似乎有升高的趨勢,由於它和ILOVEYOU病毒一樣,是透過Outlook將病毒檔案附加在E-mail,傳送給個人通訊錄中的所有聯絡人,因此提醒電腦使用者注意。
電腦使用者如果收到信件標題為「USPRESIDENTANDFBISECRETS=PLEASEVISIT=(http://WWW.2600.COM)=」或標題為一連串沒有意義文字的電子郵件,建議應立即刪除,就算寄件者是使用者熟悉的人名,也不要開啟附加檔案以免中毒。
若是使用者發現自己的IE瀏覽器起始頁面被改成不知名的國外網站,電腦中的圖形檔如JPEG、JPG及MP2、MP3、VBS、VBE、JS、JSE、CSS、WSH、SCT、HTA等10多種檔案格式也遭覆寫為.VBS格式,即是中毒的症狀,除了.MP2、.MP3檔案可以復原之外,其餘檔案將無法正常執行,病毒除了修改IE的起始頁面外,並會檢查系統日期,如果系統日期為9月17日,病毒會顯示一個有文字內容的訊息視窗,同時切斷使用者連接的網路磁碟機。
因此使用者如果不幸中毒,有安裝防毒軟體的用戶可以到所屬網站更新最新的掃毒元件,如果沒有防毒軟體的用戶,可以以手動的方式清除病毒,在電腦螢幕左下角點選「開始」的「執行」,輸入「regedit」,並點選「確定」,尋找下列路徑: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Run,刪除右側的LINUX32,再關閉登錄編輯器即可。
第三頁 最前頁12│3│456最後頁

馬路科技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00 Road Ahead Technology.All Rights Reserved.
[ RATIwareMold-NETTrade-WebCad Cam OnlineMachineSource ]